颖紫小麦的博客

山东吕剧戏迷团戏迷,热爱生活,爱好广泛,喜欢文学,国内外旅游,信奉佛教,心地善良,爱好各种题材的音乐,手风琴,柳琴,马头琴。

丈夫走,带着老婆的手(颖紫小麦)

      俗话说的好,丈夫走,带着老婆的手,什么意思,就是,女人是否干净利索,是否持家有方,是否时尚潮流,在你丈夫出去应酬,聚会,一举手一投足中,已经彰显的淋漓尽致,一丝不留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我们邻居牌友聚会,曹,的家属也去了,两口子,各请各的,里面一桌,外面一桌,我恰巧两桌都认识,我们两口,是她两口的介绍人,不喜欢热闹,出去卫生间,让玛雅陪着我一起出去。

尽管很小心,还是让他们看到了。

      他们看到,直叫我过去,无奈,端杯出来,直接说我是茶水,让酒也不能喝,这就是做人的底线,知道自己需要什么,不喝,不会因为遇到熟人就喝了。


       转眼望去,一桌都是我爱人的同学,朋友,再看一个个,已经到了八九成,酒就这么好?只有一个不认识的,花白头发,条条衬衣,介绍说是,胸科医院的,其他都非常非常熟悉,只是几十年不变的不只是容颜,而是装束,精神面貌,离我家里那个爱臭美的人,差了十万八千里,毛衣还是我都不知道至少20年以上了,那款式,曹,两口子,不明白,都说有钱,很多时候,过怎样的生活,和钱没有关系,不是笑话别人,不过,时代都发展成什么样子了,难怪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,他们笑我的裙子,像麻袋,(⊙o⊙)哇,这是韩国东大门最新款式好不好。不说价格,就说质地,款式,还有长途跋涉的路途,不懂的,没法调成一个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转眼几十年,不变的是情怀,也是装束,你们吃你们的,我们打扮我们的,走出去,落落大方,动起来,窈窕淑女,坐下来,柔声细语,侃侃而谈,交流起来,时尚、前卫、简单、不落俗套,风情不是拿来卖弄的,气质是可以拿来雅致,欣赏的,那一刻,我代表的不是我自己,代表了我的家族,我的爱人,我的一举手,一投足,淡淡的挑染指甲,十分猫眼细跟高跟鞋,可体的裙装,纤纤细腿,雅致的淡妆,此刻,可以骄傲的碾压益寿路十分钟,善良,无处不在,高雅,知性,一直在路上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