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紫小麦的博客

山东吕剧戏迷团戏迷,热爱生活,爱好广泛,喜欢文学,国内外旅游,信奉佛教,心地善良,爱好各种题材的音乐,手风琴,柳琴,马头琴。

那一刻,我失声痛哭😭(颖紫小麦)

        天气不好,心情郁闷,男朋友今天,明天都休假,做了午餐,米饭,红烧鲅鱼,蘑菇菠菜粉条,凉拌西红柿,西红柿香菜鸡蛋汤,看似清淡,我们家的饮食习惯就是以海鲜为主,从不吃肉,没有办法,从小就是这种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也不是夫妻间为了取悦谁,两人都不吃,而且是牛羊肉所有肉都不吃,这样的事情与家庭应该很少有,我们就是这样过来的,一年四季水果不断,现在进口水果也是应有尽有,累的不行,没有胃口,或许所有演出就要都圆满结束了,或许前一阵,又是服装,又是化妆还有其他事情,累的心力交瘁,在一刻委屈的泪水,先是一滴滴,再是一溜溜,最后变成决堤的海,后来直接失声痛哭,太过要强,得到的结果就是压力自己背。

      经纪人没时间,助理去澳门,那一刻很无助,我的假睫毛躺在盒子里,我的妆容变成一塌糊没有层次的叠加,多亏自己,服装准备的井井有条,别人都是穿旗袍,我理解的有偏些颇,尽管也算礼服类,尽管价格不菲精心准备,衣服还是肥了许多,自己太疏忽,也或许这几天真的瘦了,面对小小的混乱,还是郁闷难当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加上音响,麦克等一系列的问题,直接我在现场差点崩溃了,混乱,完全不是预期的样子,从进门签到,到后来一系列问题,哎,我的心啊那一刻凌乱不,碎了一地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