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紫小麦的博客

山东吕剧戏迷团戏迷,热爱生活,爱好广泛,喜欢文学,国内外旅游,信奉佛教,心地善良,爱好各种题材的音乐,手风琴,柳琴,马头琴。

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

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不分年龄,不分性别,忘年之交,感恩上天的再次眷顾,世间因你再次美好,泪水因你牵挂而停止,网络是虚拟的情缘却是真实的,很多时间,很多时候,只需倾听,会是另一番美好的境界,吕剧很神奇,吕剧很美好,吕剧带给我很多荣耀,吕剧使我更加自信满满,龙的属性,高傲而孤冷,天秤星座使我能够很好的驾驭自己的命运与来自不同时期,不同境地,不同温度的爱,演唱不会紧张,不会做作,不会不好意思,走神正常,失误更正常,每次演唱都是心情最真实的袒露,每次演唱也更像是登上辉煌的舞台,只是没有喊出,我来自山东济南,我是8号,请大家为我投票,希望我的演唱大家能够喜欢!

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