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紫小麦的博客

山东吕剧戏迷团戏迷,热爱生活,爱好广泛,喜欢文学,国内外旅游,信奉佛教,心地善良,爱好各种题材的音乐,手风琴,柳琴,马头琴。

写给一百年不见的好朋友(颖紫小麦)

         好朋友,都变得老死不相来,网络时代,也音讯全无,各自忙碌,各自百无聊赖,不管男女,死了的,活着的,朋友圈不更新,不点赞,不回应,真不知道是死是活,正所谓,道不同不相为谋吧。我则是山东吕剧为媒介,朋友多多,质量不同而论,好的数量有限,多数是羡慕嫉妒恨的,70多岁的老妇女,还强烈折腾,看上去,比省吕的院长还忙,没人和她们比,却是自己楞往天平⚖上凑合,哎,装作长了尾巴,自己藏的严严实实的罢了!我活的明白的很,出入端庄大方,严于律己,不娇柔不造作,有话说话,有事说事,为人做事坦坦荡荡,不招惹乱七八糟的是是非非,有时间就安排档期出去旅游,真正做到,家人放心,朋友放心,朋友的朋友更放心,女人内心强大,爱好多多,且行且珍惜!践行在路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