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紫小麦的博客

山东吕剧戏迷团戏迷,热爱生活,爱好广泛,喜欢文学,国内外旅游,信奉佛教,心地善良,爱好各种题材的音乐,手风琴,柳琴,马头琴。

不问究竟,不问西东(颖紫小麦)

        人的一生,能够学会释怀,是最高的人生境界,劝别人的时候也是劝自己,劝自己的时候也是劝别人,很多时候,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,特别是情感问题,世间哪有那么多爱,哪有那么多真爱,哪有那么多多余的爱给别人,活明白了,成年人不去做儿童游戏,傻瓜才去胡思乱想,好的人品,在言谈举止中已经见分晓,涵养,修养,家教,在儿时已经培养定型,傲骨,傲情,傲志岂是世俗儿女情长可左右,美好的心灵,善良的心态,成就好的容貌,相由心生,就是你善良了,斑块就去了别人的脸上,一个人的素质有多高,听听说话的声音,语速,谈话内容,足矣判断出一个人一生过往。一切可以释怀,可以放下,可以继续海阔天空,继续行万里路,继续读万卷书,如果你也足够优秀,足够有缘,成为粉丝,戏迷,牌友,驴友,琴友都是不错的交流途径。


评论

热度(5)